- Julian -

acca kappa白苔 白麝香

从分装撸到大瓶也有几个月了…用的差不多了 打算来写个香评纪念一下…

主要成分:薰衣草、杜松、琥珀、白藓苔

香调:柑苔调
前味:苔藓
中味:薰衣草、杜松
後味:檀木、琥珀、麝香

刚刚开始喷上 苔藓的清新味道特别冲鼻 微发酸的植物系味道…我是通过微博的牛尔了解到的这款香水 但是喷上的一瞬间!我就被它冷静且穿透力极强的前调所迷住了!

往后 酸味越发的明显 杜松气味也慢慢入鼻 那是一种不同于酸甜的花果香调的酸味 慢慢的 变成一种非常沉着的木质香味 个人觉得是杜松 檀木 麝香混合给我的感觉…贴近闻有一种沉着冷静到你以为它已经挂掉了的感觉…没错…後味太过于沉着了…我19岁的小姑娘其实是有点h不住这种非常冷静的中性木质香…但是没办法 我喜欢啊…
(=`ω´=)

因为是淡香水 总体留香时间不是很长 且喷在我小臂和大臂的味道竟然不太一样…好吧 也可能是我大臂只是稍稍点了一点的缘故…不过因为这款香水也不算很贵 多喷也不觉得太心疼…就不像狂野麝香一样喷一下心都在滴血…ヽ(`Д´)ノ

个人觉得这款香型适合沉着冷静的人而不是我这种逗逼(…
请注意 我说的是 沉着冷静的人!!也就是说 它并不局限于男生或者女生
但是年龄上…我并不推荐过了35还在用的人…因为总体来讲略显单薄 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冷静中带着一些可怜×

是一款完全不甜的香水~像我这种超级不喜欢鸢尾花的人简直是被他拯救了…许多香评里说是男友衬衫的味道…说实话 喷在衣服上的味道确实要比喷在身上要更显年轻活泼一点 前味不易消散且后味木质香渗透进衣服 给人感觉没那么不友好 所以也就显年轻一点…

总得来讲…如果你男友是不太爱说话 略微正经的衬衫男…不要犹豫 让他用吧!!魅力提升不之一个档次!

最后我想说…其实我并不喜欢薰衣草…不是晕香 而是单纯不是很喜欢…但是这款里的薰衣草在整体中穿插的味道很好 不是很强烈
且就这一大瓶 让我闻杜松有点腻了…

以上。祝各位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香水
(๑`灬´๑)

评论(6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